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楊冪:難敵七年之癢!劉愷威楊冪離婚傳足三年 __,劉愷威,楊冪,

七年情,就咁玩完!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婚五年,多次傳出婚變消息,今日楊冪宣布結束婚姻關係,七年情玩完!2011年,二人拍攝內地劇《如意》戲假情真擦出 ...


七年情,就咁玩完!


內地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婚五年,多次傳出婚變消息,今日楊冪宣布結束婚姻關係,七年情玩完!

2011年,二人拍攝內地劇《如意》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翌年1月,愷威被拍到到楊冪住宅留宿,隨後二人亦在微博公布戀情。2014年二人在峇里正式結婚,同年1月愷威宣布太太懷孕消息,6月則成功誕下愛女「小糯米」。2015年10月開始,不時傳出二人感情生變的消息,但二人亦作出否認。2016年4月再傳出離婚,二人發聲明否認,同年6月劉愷威在香港機場接太太機,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他更在微博上載大手拖小手的切蛋糕照,以行動粉碎婚變傳言。

2016年11月,劉愷威被指與內地演員王鷗拍劇時交往密切,被影到齊齊打邊爐,更被拍得曾到酒店夜會,事後他發聲明表示只是對劇本。而楊冪出席活動時力撐老公:「無論發生任何的事情,我都相信愷威。」二人更一起出席女兒的親子運動會,心情未受影響。

今年9月,有指愷威暗撻富家女Britney,有兩人合照流出,更指Britney於7月時已透露愷威與楊冪離婚兩年!不過愷威的內地工作室的人員,表示並不認識這女士,二人絕無關係!去到今年劉愷威生日,網友發現楊冪斷了「五連環」,沒有在網上向老公送祝福,再傳婚變!隨後,有指二人因為各自都簽下不少代言合約,二人為此而保持恩愛形象,所以一直對婚變一說封口不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