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爆相爆片】躁男拖女友行MK 碰撞爭執連環毆兩男 __,爆相爆片,

(讀者陳小姐提供)
兩名男子今日傍晚近6時行經旺角朗豪坊對開砵蘭街亞皆老街交界時,疑因碰撞問題發生爭執,雙方先是口角繼而發生扭打,其中黑衫男率先發難揮拳將灰衣男打倒地上, ...


兩名男子今日傍晚近6時行經旺角朗豪坊對開砵蘭街亞皆老街交界時,疑因碰撞問題發生爭執,雙方先是口角繼而發生扭打,其中黑衫男率先發難揮拳將灰衣男打倒地上,並不停攻擊對方,紋身女友在旁勸解也不理會,灰衣男負隅反抗,雙方糾纏逾2分鐘才被分開,灰衣男負傷報警。警員到場,黑衫男已攜女友逃去,但臨走前還拳打一名在路邊吸煙無辜青年的頭部。



被毆傷灰衣男姓梁(39歲),報稱手、鼻、下巴及腳部受傷,事後送院治理。據目擊者陳小姐稱,兩名男子當時都與一名女子同行,其間兩男子因身體碰撞問題爭吵,爭論間,黑衣男突然揮拳攻擊對方,跟着抓住對方的衣領不停打灰衣男的頭部,灰衣男被打跌地上,他仍不罷休繼續追打。其間,灰衣男的紋身女友及途人不停勸交,但黑衣男沒有停手,灰衣男摟住對方反抗,兩人糾纏一回後終被分開。



陳說,其後黑衫男攜女友行往朗豪坊,行經路邊一垃圾桶旁時,又揮拳毆打一名在路邊吸煙的青年,並用粗言罵對方,青年無辜被打很愕然,「我食煙咋喎!」但黑衫男沒理會,打電話後攜女友離去。



警方稱,今午5時53分,姓梁男子報案指與一名年約25至30歲男子因碰撞問題爭吵後,遭對方打傷,疑人事後逃去,事主頭部受傷送廣華醫院治理,列襲擊致造成實際傷害案,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