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蘋聞重溫】分手後仍密密約猷亨 __,猷亨,

陳瀅與猷亨拍拖才十個月就分手收場。
「宅男女神」陳瀅自入行後緋聞不斷,出道未幾已被指曾跟周志文拍拖。她與賭王四房兒子何猷亨於15年9月撻着,兩人相戀十個月後宣佈分手,之後二人仍頻頻約會, ...


「宅男女神」陳瀅自入行後緋聞不斷,出道未幾已被指曾跟周志文拍拖。她與賭王四房兒子何猷亨於15年9月撻着,兩人相戀十個月後宣佈分手,之後二人仍頻頻約會,一齊睇煙花,又甜蜜茶敍,但卻否認翻撻。陳瀅16年被發現到九肚山豪宅,與「衣架大王」之子劉德俊密會,劉德俊被指攬陳瀅纖腰,舉止親密,事後劉德俊直認兩人是「非常好嘅朋友」。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曾許諾照顧余香凝一世



有傳陳瀅與羅天宇曾暗撻半年。 有傳陳瀅與羅天宇曾暗撻半年。

去年傳出陳瀅拍無綫劇集《全職沒女》時,跟飾演丈夫的張振朗戲假情真,兩人在宣傳時亦不時隔空打情罵俏。羅天宇今年3月宣佈與湯洛雯分手,9月傳出他暗撻陳瀅半年,惟陳瀅否認並自言仍是單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