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伊能靜:被指「老整修」!伊能靜千字文澄清冇整容 __,伊能靜,整容,

個樣童顏到呢…台灣女星伊能靜育有一對仔女,被稱為「美魔女」嘅佢保養得宜,除皮膚滑溜之外,身材亦弗爆,一啲都唔似49歲!日前伊能靜喺洛杉磯被影到素顏後, ...


個樣童顏到呢…


台灣女星伊能靜育有一對仔女,被稱為「美魔女」嘅佢保養得宜,除皮膚滑溜之外,身材亦弗爆,一啲都唔似49歲!日前伊能靜喺洛杉磯被影到素顏後,再被指整容,對此佢喺微博發表千字文否認,並表示:「最近好多人說我整了,某種意義上,是變相讚美我變漂亮了。」

伊能靜透露自己戴咗兩年牙套調整臉形:「每隔四個月就主動找牙醫調整臉型(形)的需要,前一陣子太瘦下巴感覺太尖,跟牙醫溝通希望兩頰飽滿,重新做牙模設計。這陣子覺得有法令陰影,再次和牙醫溝通。這是我第四次依臉型(形)修正牙套…戴牙套真的是一個痛苦而漫長的過程,曾經晚上酸痛到頸椎疼痛、頭痛、沒辦法睡眠,付出這些時間和難受,我堅定的希望結果是我期望的。在最後一年,還有固定器的八個月,要與牙套相處整整四年,我真的佩服我對健康和美的意志。」

另外,佢又公開飲食心得:「每天大量綠色生或燙的根莖蔬菜(根莖蔬菜創造身體好菌。)一天2500CC(毫升)的水分,一個硬幣大小的堅果,一份粗糧,完全戒絕零食、甜品,我斷了牛、豬、雞等肉類(這部分請不要模仿,我有營養師指導我。)吃海鮮的原型,戒精緻澱粉,依然堅持不喝冷凍飲料,只吃低糖的水果。雖然忙到沒有太多時間健身,但我盡量步行,陪米粒(女兒)的時候,多走路,這樣一段時間堅持下來,感覺皮膚更緊緻,膚色也白皙。好油、低醣、蔬菜、原型食物,讓我感覺自己更精神…我不會因為有商店就告訴你擦保養品是萬能的。」

佢坦言:「當我看到許多人對我最惡毒的攻擊就是老、整、修時,我感到非常驕傲。」更指多數惡毒嘅評論來自女網民:「彷佛妳好看讓她們沒辦法過日子,她們說妳為了討好男人,殊不知只有最腐敗的腦才會想出這樣的形容詞,健康美麗最大的受益者是我們自身,我們應該肯定在不同年齡階段的女性追求健康美麗,而男人對妳神魂顛倒,更重要是妳對待自己神采飛揚的生活方式…正因為我們對內在外在的節制,所以我們才能活得自由且抬頭挺胸。」

伊能靜坦言當囡囡活到佢咁上下年紀時,身為媽咪嘅佢喺生理年齡上已非常老:「但我此刻跟秦先生旅行、跟兒子做音樂、帶著(着)公婆、媽媽、姐姐遊山玩水,為了到米粒中年時,我的身體還能自由的操作,我有了更大的動力,讓自己健康美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