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夏雨開綠燈】黃奕晨拖Cheronna@SG 放閃遊街 __,Cheronna,夏雨,黃奕,

夏雨仔黃奕晨與SuperGirls成員,Cheronna拍拖差不多兩年,初初拍拖熱戀期的時候,二人玩直播就試過情不自禁地嘴對嘴熱吻,直到現在,他們都仍 ...




夏雨仔黃奕晨與Super Girls成員,Cheronna拍拖差不多兩年,初初拍拖熱戀期的時候,二人玩直播就試過情不自禁地嘴對嘴熱吻,直到現在,他們都仍然這麼黐纏呀。

之前Cheronna出席活動時。更開口表示等待男朋友求婚呢,黃奕晨與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都正值事業搏殺期,今年Cheronna單飛出歌之餘,又在ViuTV劇集PLAN B有被駱振偉強姦戲份,都幾突破呀,而黃奕晨今年都經常忙着拍劇,各有各忙,不過他們間中都會以情侶檔出席活動及接廣告,不用開工都一定爭取時間拍拖,驟眼看他們都幾有夫妻相呀,不知道夏雨又喜不喜歡這個未來新抱呢?幾天前我們又撞到這對情侶拍拖,兩個全程十指緊扣,黃奕晨先入到去一間晒相鋪影證件相,作為女朋友的Cheronna,就在旁邊細心地幫男朋友揀相,之後二人再轉行商場睇聖誕禮物,享受拍拖甜蜜時光之餘,得閒都要覆一下訊息的,行埋一邊齊齊玩電話,之後再去買咖啡歎一下,有時快樂就是如此簡單的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