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0112旺角站縱火:港鐵縱火:重案組拘捕一名男子 __,港鐵,

港鐵旺角站昨日發生縱火案,警方拘捕一名涉案男子。港鐵旺角站大堂昨日(12日)早上發生縱火案,據悉,旺角警區重案組探員翻查現場一帶大量閉路電視片段後,鎖 ...


港鐵旺角站昨日發生縱火案,警方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港鐵旺角站大堂昨日(12日)早上發生縱火案,據悉,旺角警區重案組探員翻查現場一帶大量閉路電視片段後,鎖定一名涉嫌與案有關男子,並在今晚(13日)於長沙灣元州邨元健樓將他拘捕,警方稍後將交代案情。

事發於昨晨9時許,港鐵旺角站大堂鄰近銀行中心E出入口,在自助售票機對開的地上突然起火,濃濃黑煙升上天花,大堂頓時煙霧瀰漫,大批乘客驚見火燄冒煙,慌忙尖叫走避。約半分鐘後,車站控制室職員帶備滅火筒趕至,迅速將火救熄,同時報警求助,事件中無人受傷。事後大堂地面有約十多個階磚有燒焦及熏黑痕迹,消防在現場發現易燃液體的助燃劑,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案件其後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