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袁偉豪:#10yearchallenge 藝人10年前後認到幾多個 __,袁偉豪,

最近興玩#10yearchallenge近期社交網突然流行玩#10yearchallenge,眾星最喜歡放自己兒時照片與現今對比,不只10年,還有20 ...


最近興玩#10yearchallenge


近期社交網突然流行玩#10yearchallenge,眾星最喜歡放自己兒時照片與現今對比,不只10年,還有20年甚至30年挑戰,實行要告訴全世界自己十分baby face!從頭細訴他們在這十年間的變化,更引來不少網民倣傚。

黃翠如

黃翠如加入無綫前,在有線電視經常夥拍老友洪永城拍旅遊節目,重看十年前的她,原來她的一股傻勁從沒減少。翠如BB最近升呢做人妻,與老公蕭正楠最近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宣布去年四月在新西蘭完婚。

譚凱琪

不講不知原來Zoie已經37歲,曾經到日本留學的她,在最近無綫播出的《大帥哥》演日本間諜「天嬌」,溫文賢內助突變兇悍間諜,嚇死人咩!

袁偉豪

袁偉豪2007年參選香港先生,由閒角躍升做「雙料」視帝並不易,戲好之餘感情生活亦都好精彩,最近更表示計劃和女友張寶兒結婚。

梁競徽

唯唯今年年初宣布改名做梁競徽。初入行時他經常做弟弟或反叛青年等角色,在剛過去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首度奪得「最佳男配角」。可能十年真的令人較感慨,最近張繼聰在社交網上載10年前後的合照,唯唯留言表示十年前在TVB曾經與張繼聰打招呼,但對方卻沒有理會,原來他都有感性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