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每日壹爆|屋邨妹性感之後】𡃁模背後辛酸淒涼 做美容做文員賺錢過活 __,𡃁模,

何千錞(左)和麥紫莉都是在屋邨長大,都是𡃁模。
何千錞(左)和麥紫莉都是在屋邨長大,都是𡃁模。何千錞(26歲)和麥紫莉(22歲)都是在屋邨長大,都是𡃁模。兩人行性感, ...


何千錞(26歲)和麥紫莉(22歲)都是在屋邨長大,都是𡃁模。兩人行性感,大膽露肉,但卻改變不了生活………..

15年,Ashley(何之洋名)參選港姐,但可惜四十強止步,落選之後有娛樂公司向她招手,提議她在書展時推出寫真,寫真主題是圍繞一位屋邨女孩子妹的成長經歷,「坦白講,真的一點也沒有後悔拍寫真,因為我覺得人生最美麗就是二十多歲的時候,我覺得都是頗美好的回憶。」

她覺得,自己不是發明星夢,「因為小時候看電視,看到選香港小姐,披著漂亮的披肩,拿著漂亮的權杖又戴上皇冠,我就希望長大後,都可以好像她們這麼漂亮。」

做𡃁模,其實只是表面風光,「你都知道,在娛樂公司要有工作才會有收入,本身沒有底薪,所以唯有一邊兼職做美容工作,一邊抽時間做幕前工作,希望將來可以成為一個優秀表演者。」

生活上,都很節儉,「因為始終都需要給家用,維持生計,所以沒有辦法,唯有自己慳一點,都會照給家用。至於怎樣慳呢?可能吃少一點,其實每天上班都會帶飯,因為銅鑼灣吃飯真的很貴,每餐都要四、五十元,每天只是早、午餐可能已經要一百元,所以唯有在吃和購物方面慳一點。」

性感過,總有閒言閒語,「港姐落選後,其實都有些很難聽的聲音,例如說你不漂亮,不要出來獻醜,其實那一刻都有點不開心。」但事後會想,一定會有喜歡和討厭自己的人,覺得不需要理會太多,「我計劃給自己五年時間去追夢,萬一真的不成功,就當轉行一樣,做回美容師,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Chili(麥之洋名)亦一樣,要做兼職去幫補生活………..

「銀行戶口到月尾底的時候,只是剩下數百元,之後就要等出糧。」但她沒有後悔,「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賣肉行性感,但在我的角度,人必然會老去,不如趁自己青春的時候留倩影。」

鏡頭以外,她是做兼職文員,「因為本身家境不是富裕,甚至乎小康之家亦不算,媽媽會希望我不如正正經經找份工,她都有說過我,為何學人發明星夢?解決現實經濟問題,例如吃飯、交通和給家用,所以我會做兼職文員。」

出去打工,有人會指指點點,「之前做一份文員工作,當中有同事說一些難聽說話,例如說大明星都來上班,或者吃飯時全部人會一起去,但不會預我。」又試過去藥房買東西,職員說一些類似問價的說話,「我承認很需要金錢,但不代表我會做這些事,而這種行為正正對我來說是一種侮辱。」

收入少,生活要慳一點,「現在做兼職文員,每個月都只是數千元收入,又要給家用和交通費,這兩方面都無可避免,所以唯有在飲食方面盡量慳,例如午飯時其他人去吃飯,我就會等到下午茶時段,又或者只是買一個麵包就算,務求希望盡量慳一點,就當是減肥。」

她給自己一個期限,「我會預大約五至七年在這行發展,希望會做出一點成就。如果這五至七年都做不到任何成績,都會履行對媽媽的承諾,找一份全職工作,平平淡淡的過生活,但至少曾經有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做𡃁模,很多都是表面風光………..

撰文:程志康

協力:劉名

攝影:王晴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