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天水圍打擊水貨客 警拘9內地男女撿16萬貨 __,水貨,

警方一直關注水貨活動衍生的問題。經過一連串於深圳灣口岸採取的打擊行動後,警方留意到水貨客改變運作模式,他們選擇於區內一些空曠地點聚集及進行分貨活動,再 ...


警方一直關注水貨活動衍生的問題。經過一連串於深圳灣口岸採取的打擊行動後,警方留意到水貨客改變運作模式,他們選擇於區內一些空曠地點聚集及進行分貨活動,再乘搭交通工具往深圳灣口岸過關。



有鑑於水貨活動所引致的阻塞、交通、衛生及滋擾等問題,天水圍分區人員於昨日(1月17日)進行代號「急流」(RIPTIDE)的行動,打擊有關非法活動。



行動期間,警方於天水圍天湖路公園內拘捕8名持雙程證內地男子及1名持雙程證內地女子,年齡介乎24歲至46歲,涉嫌「違反逗留條件」,並撿獲總值約港幣16萬元的貨物,當中包括保健食品、生活用品及化妝品等。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將會被落案檢控有關罪名。



警方表示是次行動有效打擊近期於天水圍區內因水貨活動所衍生的問題,有關行動日後將繼續進行。根據香港法例第115章第41條,任何人違反對他有效的逗留條件,即屬犯罪,經定罪後,最高可判罰5萬元及監禁2年。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警方拘捕走水貨內地男女。(唐家輝攝) 警方拘捕走水貨內地男女。(唐家輝攝)
(唐家輝攝)

(唐家輝攝)
警方撿獲的貨品。(唐家輝攝)

警方撿獲的貨品。(唐家輝攝)
(唐家輝攝)

(唐家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