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恐怖墮胎】16周胎兒流產後仍生還 助產士無上報被判除牌 __,

16周大的人工流產胎兒竟有生命迹象
英國發生一宗涉及人工流產的醫療案件,有醫院為孕婦進行人工流產,16周大胎兒離開母體後竟然舞動四肢仍然生還,但負責的助產士僅向病人家屬稱這只是反射性動作 ...


英國發生一宗涉及人工流產的醫療案件,有醫院為孕婦進行人工流產,16周大胎兒離開母體後竟然舞動四肢仍然生還,但負責的助產士僅向病人家屬稱這只是反射性動作,並沒有告訴醫生,而且直接用成人尿片包裹嬰兒,涉事的助產士已被判下月起從登記名單上除名。



事發於2015年4月肯特郡吉靈厄姆(Gillingham)的梅德韋海事醫院(Medway Maritime hospital)中,一名孕婦因驗出胎兒有先天性基因缺陷而接受人工流產。手術完成後,已經離開母體的16周大嬰兒竟然有生命迹象,15分鐘後心跳才停頓。助產士凱利(Bernadette Joanna Kelly)當時以為這只是嬰兒的反射動作,沒有向醫生或資深護士報告。



她在事後繼續工作,直至7小時後才被揭發事件。涉嫌違反操守的她,向護士及助產士委員會(Nursing and Midwifery Council)承認失誤,表示因為看到「嬰兒的皮膚很脆弱而透明」,認為「毛毯或紙張質地太粗糙」,故選擇用尿片將垂死的嬰兒包裹,但強調自己並非有意隱瞞,而是認為胎兒出現反射性動作,又辯稱曾嘗試向資深同事報告,被對方忽略了兩次。



委員會開庭聆訊時,胎兒的父母稱他們滿意凱利提供的服務,但裁判小組則認為凱利的行為完全不符合專業標準,指凱利應該即時向上司或其他同事報告並紀錄事件,又指他們調查事件時,其他職員否認曾與凱利就胎兒一事有過對話。委員會指倘若她通知了其他人,院方就可以發出死亡證,沒有死亡證的話,就要進行驗屍程序,令家人承受不必要的壓力。



事發後凱利被罰停牌18個月,而她已經沒有再擔任助產士,在紀律聆訊上形容這次經歷「恐怖」,決定不會重操故業,也「不會在意」聆訊結果。裁判小組指凱利沒有顯示悔意,考慮到凱利被停牌18個月其間,沒有反省或作出補救,認為再判罰停牌也不符合公眾利益,故裁定凱利從下月起,從助產士名冊上除名。



英國《每日郵報》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