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馮偉衷(Aloysius Pang):新加坡藝人服役亡 經理人透露已海葬 __,馮偉衷,

28歲的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月初赴新西蘭軍事訓練,19日在維修155毫米榴彈炮車時受重傷,在當地時間23日晚間過世,秘戀4年多的女友胡佳琪崩潰,親友也哀痛 ...


28歲的新加坡男星馮偉衷月初赴新西蘭軍事訓練,19日在維修155毫米榴彈炮車時受重傷,在當地時間23日晚間過世,秘戀4年多的女友胡佳琪崩潰,親友也哀痛不已。經理人公司負責人許振榮今在IG透露,他的骨灰已撒入大海「自由了」。

經理人公司負責人表示,代替馮爸爸和馮媽媽通知關心馮偉衷的粉絲與親友,他的骨灰已撒入大海,難掩不捨寫下:「反復的道別,終於也要劃上句點了。不想給大家負擔,是你一貫的風格。瀟灑自如,是你一直以來的個性。謝謝你這幾年來的信任,無私的付出,一股勁的努力。快樂遨遊的當兒,記得,要等着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