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港版羅拉】白裙look滲仙氣 上內地相睇節目覓Mr.Right __,Mr.,

港版羅拉的Mr.Right榮迪申以公主抱方式將她帶下台。
(新增動新聞)有「港版羅拉」之稱的香港女搬運工朱芊佩,繼早前上內地節目分享住劏房的經歷在內地爆紅後,新一年她又有新搞作,本月17日她出席江蘇衞視的相親 ...


(新增動新聞)有「港版羅拉」之稱的香港女搬運工朱芊佩,繼早前上內地節目分享住劏房的經歷在內地爆紅後,新一年她又有新搞作,本月17日她出席江蘇衞視的相親節目,透露自己只拍過2次拖,更成功在節目中找到Mr.Right!



朱芊佩在江蘇衞視節目《新相親大會》中,化全妝,set好頭,穿上白色連身裙,繃繃跳跳出場,讓不少人眼前一亮,更有男嘉賓大讚她可愛,甚至直言朱激發了他的保護慾。



除了男嘉賓,節目更一併邀請了男方父母出席。當朱芊佩向一眾「未來老爺奶奶」問道,將來婚後會否反對她繼續做搬運工時,有家長直言反對,亦有家長力撐,其中3號男嘉賓榮迪申的母親更認為朱芊佩「必須放棄」,但榮迪申父親就認為,朱芊佩的職業受矚目,家人亦感到光彩,會格外照顧她。



而任職商業活動主持人的榮迪申認為,職業、夢想無分貴賤,不能用收入去衡量,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才是美好的人生,他更向朱芊佩承諾會給她安穩的生活,不再讓她過苦日子。朱芊佩最終不假思索,選擇了榮迪申,榮迪申更以「公主抱」的姿勢,將朱抱下台。



新浪微博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港版羅拉的Mr.Right榮迪申以公主抱方式將她帶下台。 港版羅拉白裙look仙氣十足。 港版羅拉白裙look仙氣十足。
榮迪申的父母對港版羅拉十分滿意。

榮迪申的父母對港版羅拉十分滿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