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9預言】聲稱前世係埃及王后 催眠師:梅根生女 Taylor Swift將訂婚 __,Taylor,Taylor Swift,

奧朱拉自稱前世曾是埃及王后。
英國一名自稱前世曾當埃及王后、並準確預測敍利亞危機的男子,發表新一年預言。他指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誕下的將是女嬰,另有幾位國際級女歌手或明星將結婚 ...


英國一名自稱前世曾當埃及王后、並準確預測敍利亞危機的男子,發表新一年預言。他指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誕下的將是女嬰,另有幾位國際級女歌手或明星將結婚或懷孕等。相信前世今生理論的他表示,是憑夢境預知未來。



奧朱拉(Nicolas Aujula)是位催眠師和占星師,新年伊始,他預測梅根的孩子會是女嬰、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將訂婚、知名影星妮歌潔曼會懷孕、麥當娜會邂逅年輕男子並因所做的慈善工作備受批評等。



被問到英國首相文翠珊會否繼續領導國家,他指沒有太留意政治,不過常常夢見財相夏文達的名字,「我不知道他會上台抑或挑戰相位,但他絕對值得注意。」奧朱拉又預言中國或古巴周邊會有大地震、農作物會出問題導致食物價格急升、以及倫敦的士司機會罷工等。「我會說這是2019年或更遠將來的預言……有時夢見的影像很模糊,或猜不出當中含意,有時事後回想才知道原來我早就夢見過那情景。」



他又稱曾準確預言敍利亞危機,也是目前為止「預言成真」的最重要一個,「大約在事發前3年,我夢到置身其中,我知道那是敍利亞因見到國家名,但我不知發生甚麼事。我感到不安、像有麻煩事準備發生,感到呼吸困難,像要趕快逃命一樣。」



奧朱拉指17歲時有次陷入催眠世界後,激起了有關前世的回憶,發現自己有不同化身,曾是埃及王后,也做過灰色皮膚的外星人。他表示:「我曾是個負責防止屍體腐化的人員,亦曾是未有出櫃的跨性別英軍。我有些前世是動物如鹿、獅子、鷹等等。」其他「前世」還包括法國學校老師、水手、巫醫、間諜等等。



英國《每日鏡報》/《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