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住過劏房專收奀兵】朱晨麗同黃子恆酒店談心 孖李逸朗公屋親熱 __,朱晨麗,李逸朗,黃子恆,

來自蘇州的佳麗,朱晨麗11年參選港姐,因為被指貌似「翻版陳法拉」,大熱奪冠。入行初期,朱晨麗工作量不算多,只靠無綫萬五元月薪,曾經有段時間需要租住劏房 ...




來自蘇州的佳麗,朱晨麗11年參選港姐,因為被指貌似「翻版陳法拉」,大熱奪冠。

入行初期,朱晨麗工作量不算多,只靠無綫萬五元月薪,曾經有段時間需要租住劏房。直至近年,朱晨麗憑劇集《超時空男臣》,在台慶奪得《最佳女配角》,總算捱出頭來。未知是否曾經捱窮,朱晨麗的擇偶品味都比較貼地,回顧她的往績,雖然跟電子大王劉紀明拍拖,其餘和她傳過緋聞的,全部二三四線也有。

入行前,朱晨麗曾經與舞蹈團導師古思宇同居,但之後因為要到美國深造,所以向男友提出分手。之後朱晨麗秘密搭上窮歌手李逸朗,二人曾被拍到在將軍澳親熱,更一起回家。16年,朱晨麗與奀星黃子恆鬼祟撐枱腳被揭發,二人更特意選擇坐在餐廳暗角,吃足三小時才願意離開。

相隔數個月,朱晨麗與「小鮮肉」何廣沛,因合拍《超時空男臣》而搭上,二人秘密發展地下情一年,就算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但仍一直堅決否認戀情。

近年二人也正值上位時期,朱晨麗上年在台慶奪獎,今年則輪到何廣沛奪得《飛躍進步男演員》,前途一片光明。曾經表示自己要捱麵包,靠家人接濟的何廣沛,現時一劇接一劇,終於都由四線升上二線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猛片繼續睇:↓

【眾目睽睽餵食漢堡飽】有何廣沛餵埋入囗 34D朱晨麗著連體衣誘惑拍拖http://bit.ly/2Amxl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