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5少女慶生玩密室逃脫遊戲 遇祝融同葬火海 __,慶生,

多名少女葬身火海。(互聯網)密室逃脫遊戲深受年青人喜愛,但波蘭北部科沙林(Koszalin)一批青年男女周五(4日)在密室逃脫遊戲場地替友人慶祝生日時 ...


多名少女葬身火海。(互聯網)


密室逃脫遊戲深受年青人喜愛,但波蘭北部科沙林(Koszalin)一批青年男女周五(4日)在密室逃脫遊戲場地替友人慶祝生日時,不幸遇上火警,導致5名15歲少女死亡,一名25歲男子重傷。火警起因暫時仍未清楚,但專家推測可能是氣體洩漏所致,政府事後下令徹查全國同類遊戲場地的防火安全。

事發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左右,多名青年在密室逃脫遊戲場地替一名友人慶祝生日,期間場地突然起火,多人被困密室而無法逃生。消防員撲滅火勢後,在其中一間密室發現多具少女遺體,但她們身上沒有燒傷痕迹,生還男子則身上多處燒傷,暫時未能接受警方查問。

有指起火地點是密室旁邊的一個房間,火勢沒有蔓延其他地方。波蘭國營通訊社引述消息指,多名少女是吸入過量濃煙窒息致死,警方會傳召遊戲場地的負責人查問。

總統杜達對事件深感難過,並形容是「令人心碎的悲劇」。內政部長布魯津斯基(Joachim Brudzinski)向死難者家屬致哀,並下令消防部門首長徹查密室逃脫場地的防火安全。科沙林市長傑德林斯基(Piotr Jedlinski)宣布,下周日(6日)哀悼一天

密室逃脫遊戲近年大受歡迎,玩家會被鎖在一個房間或一幢建築物中,要尋找線索以逃出密室,波蘭全國有逾1000間密室逃脫遊戲場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