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國金:美股中段:道指曾升逾800點 騰訊ADR升穿320元 __,騰訊,

(美聯社圖片)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講話立場偏鴿,有安撫市場的作用,投資者憧憬加息步伐放慢,美股三大指數升幅進一步擴大。道指最新報23,451點,升76 ...


(美聯社圖片)


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講話立場偏鴿,有安撫市場的作用,投資者憧憬加息步伐放慢,美股三大指數升幅進一步擴大。道指最新報23,451點,升761點或3.36%,盤中最多升832點;標指最新報2,530點,升82點或3.37%;納指最新報6,734點,升271點或4.2%。

大型科技股反彈,Facebook及蘋果公司齊齊上漲逾4%;Netflix急升近一成;亞馬遜亦升近6%,報1,589.73美元。

港股ADR表現做好,按比例計算,現報25,953點,升327點。滙豐控股ADR折合報65.43港元,較港收市升1.68%;騰訊控股ADR折合報321.13元,較港收市升3.39%。

鮑威爾周五發表講話,指貨幣政策沒有既定方向,強調「尤其是目前通脹低迷,我們將保持耐性,以觀察經濟變化。」他續說,聯儲局如果發現縮減資產負債表計劃帶來問題,將「毫不猶豫」作出改變,但不相信縮表是近期市場波動的主要原因。

數據方面,美國12月份新增非農業職位由11月的17.6萬個,大增至31.2萬個,遠高過經濟師預期18.4萬個,增幅創10個月新高,反映當地經濟基調強勁,緩和此前市場對環球經濟回軟的憂慮。

對於後市,美銀美林預測非常準確的「牛熊指標」最近跌至1.8,進入「極端熊市」水平,為股市「買入信號」。該行首席投資策略師Michael Hartnett稱,這是自2016年6月英國公投脫歐以來,首次觸發風險資產「買入信號」。

Brooks Macdonald副投資總監Edward Park表示,投資者對美國經濟增長與股市估值低殘大惑不解,但他相信若經濟數據維持相對正面,股市全年不會維持負數。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東網Money18」全新功能「貼市貼士」,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