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李小龍的靚港姐阿嫂】 66歲再婚張瑪莉仍Sharp靚 老爺係浸大傳理系創辦人 __,李小龍,港姐,

相關猛片繼續睇:【深水埗孤兒變港姐冠軍】有生之年搵番阿媽張瑪莉:我非常憎狠父母忍心掉下我:http://bit.ly/2F6ENAT吃飯、自拍,已是香 ...




相關猛片繼續睇:【深水埗孤兒變港姐冠軍】有生之年搵番阿媽 張瑪莉:我非常憎狠父母忍心掉下我:http://bit.ly/2F6ENAT

吃飯、自拍,已是香港人的指定動作,有甚麼特別?看清楚拿起手機的女士是否漂亮得有點面善,不就是今年已66歲的港姐冠軍張瑪莉。對面幫手打燈的就是她黃昏戀修成正果的第二任老公,當建築師的余文平。餐廳人來人往又如何,坐在其中,75年第三屆港姐冠軍Mary姐張瑪莉依然漂亮得一眼便可認出。Mary姐雖然已經66歲,但與年輕時期真的沒太大分別,有愛情滋潤的確與別不同。

95年她與李小龍哥哥,天文台前助理台長李忠琛離婚時已四十多歲,之後忙着經營公關和國際禮儀公司,又一直在電台當主持,怎會想到前夫離開兩年後在美國一場佈道會遇到現任丈夫余文平,難得大家的子女都很鼓勵他們走在一起,老公更專誠由美國追來香港。

最初Mary姐只肯承認再婚,不願意透露老公身份。結婚八年後,去年才願意說老公是余文平。因為老爺是浸大傳理學院的創辦人余也魯教授,令外間一直認為余文平從事教育工作。

為了取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Mary姐現在只會有半年時間留在香港工作,其餘時間便美國、澳洲兩邊走,難怪大時大節都要與朋友見面,放棄二人世界。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