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蘋果危機】內地客揸新iPhone:下一部會轉用華為 __,iPhone,蘋果,

手持新款iPhone的內地客金芳表示,下一部會考慮轉用國貨品牌華為。
【新增影片】相關新聞:【蘋果危機】蘋果預警新債王Gundlach:這就是熊市!蘋果發表業績預警,行政總裁庫克(TimCook)接受CNBC訪問時透露, ...


【新增影片】

相關新聞:【蘋果危機】蘋果預警 新債王Gundlach:這就是熊市!



蘋果發表業績預警,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接受CNBC訪問時透露,收入不如預期主要受到中國需求放緩影響,以及手機升級換代也不如預期強勁。



記者來到銅鑼灣希慎門市查看,發現店內人流不俗,不少市民及遊客到店內試用手機,暫未見人流有放緩跡象,但真正購買的客人不算多。

相關新聞:【中美角力】中國經濟90年以來最弱 蘋果:貿易戰影響iPhone銷售



手持新款iPhone中國遊客金芳表示,受早前華為事件影響,身邊的朋友都轉用華為手機。她坦言下一部都會考慮轉用,「要支持國貨」。



至於馬鞍山居民鄧先生透露現時使用iPhone5,「用咗咁耐都未壞」,他直指現時新iPhone太貴,功能轉變亦不大,近年加價太「兇狠」,沒有太大意欲換機,「新嘅要去到4、5千蚊先叫合理。」



記者:梁延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