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狼人竟然係窒息死? 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景 __,

狼人竟然係窒息死? 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景
狼人竟然係窒息死?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景美國漫畫歷史可追溯至30年代後期,DC和Marvel的英雄逐一出現,雖然如此,但英雄都是逃不過死的命運,而外 ...


狼人竟然係窒息死? 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景





美國漫畫歷史可追溯至30年代後期,DCMarvel的英雄逐一出現,雖然如此,但英雄都是逃不過死的命運,而外國電影網站《Mojo》就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面,當中最特別莫過於狼人和蜘蛛俠。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Pinterest





狼人竟然係窒息死? 盤點9大美漫英雄死亡場景

首任Captain Marvel Mar-Vell

首任Captain Marvel Mar-Vell是於1967年首次出現,多年來與邪惡對抗,有次與反派Nitro的對戰之中,Captain Marvel Mar-Vell被對方的毒氣所傷,而引發出癌症最後死亡,而在1982年所出版的漫畫中亦直接以「The Death Of Captain Marvel」為題,亦是Marvel首位死亡的主要英雄。

美漫英雄







Spider-Man

Spider-Man是Marvel的英雄人物,在1962年《Amazing Fantasy》中首次登場,隨後Marvel衍生出Spider-Verse(蜘蛛宇宙),正正因為這個原因,以使Spider-Man一年之內,分別在「Earth-616」和「Ultimate Marvel」兩個不同的空間內死亡。「Earth-616」的Spider -Man是與八爪博士交換思想期間,被摧毀意識而死;至於「Ultimate Marvel」則是被Punisher意外襲擊,同時與Green Goblin決戰時死亡。



美漫英雄

「Earth-616」的Spider Man是與八爪博士交換思想期間,被摧毀意識而死


美漫英雄

「Ultimate Marvel」的Spider Man與Green Goblin決戰時死亡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相信大家對於美國隊長絕不陌生,而在2016年的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事後向Iron Man投抗,並自首,當他走到法庭時,卻遭受到Crossbones的襲擊,在混亂的情況下,被洗腦的「Agent13」作出最致命一擊,當場斃命。





Rorschach

Rorschach(港譯:墨譜怪傑)是DC於1986年出版的期限漫系列漫畫《守護者》中的人物,當時的Ozymandias讓Doctor Manhattan認為,只有犧牲大家才能獲得更大利益,惜遭Rorschach反對,Doctor Manhattan為保大局,決定將Rorschach殺死。







狼人

狼人擁有Adamantium的骨骼和自癒的能力,即使被敵人所傷,都可以很快便恢復正常,可是在2014年「Death of Wolverine」中,狼人在追捕X創始人Abraham時,不幸被病毒摧毀自身的自癒能力,以使他在戰鬥的過程中,被Adamantium所包裹而動彈不得,從而跪地窒息死亡。



Barry Allen「第二代閃電俠」

Barry Allen在美漫當中為了阻止多元宇宙毀滅,危害人類而決定犧牲自己。大家可以在漫畫中看到,當Barry Allen在加速的過程中,而逐佔失去自身的記憶,所以在1985年Barry Allen死亡時,令不少DC迷感到傷心。



「鳳凰女」Jean Elaine Grey

《X戰警》系列中,Jean的能力都可算是十分高,在2005年時,Jean被 Mastermind 操控後,即陷入瘋狂狀態成為Dark Phoenix,由於Jean的心智仍在,在無何奈何之下,她決定自我毀滅來保護大家。



超人Super Man

超人的人氣不少於美國隊長,而在1993年時,超人因對抗Doomsday時,與對方一同陣亡,令不少粉絲們感到傷心難過,但當然了,作為DC的招牌英雄,超人在隨後的漫畫中再度復活。



Jason Todd「第二代羅賓」

Jason Todd首次出現在1983年的《Batman》漫畫中,在「A Death in the Family」中,Jason Todd被Joker不停毒打,當Batman現身準備救人時,Joker卻引爆炸彈來炸死Jason Todd。



膠通消息來源:新Monday



Marvel隊長原本是男人? 逆轉無限可單挑𣁽隆

美漫電影熱鬧到極!Marvel隊長( Captain Marvel )以及《復仇者聯盟 4》 (Avengers : End Game)的前導預告片都上架了!社交媒體上完全被他們洗版!但《復仇者聯盟 4》的資訊量暫時還不是很多,那就不如將注意力放回Marvel隊長,在明年 3 月上映前,先好好了解一下這名角色。

撰文:HypeGeek  | 圖片:Marvel、劇照



Marvel隊長冷知識

1. Mar-vell 才是首位 Marvel隊長

誰說 Marvel隊長只是一名女性?在 1967 年登場的第一代 Marvel隊長名為 Mar-vell ,是漫畫中最為強大角色之一。在 Kree (詭星)出生的 Mar-vell ,本來是被派到地球做臥底,但後來對地球產生感情,因而搖身一變成為保護地球的英雄。

Marvel隊長

Captain Marvel 的傳承,相信在電影中亦會有提及。

2. 漫畫中已經舉足輕重

自從 Marvel隊長會登場,官方亦不斷放話說他會是未來 MCU 第四階段的主要人物,很多電影粉絲便不停詢問,為何 Marvel隊長會受到如此優待?一來便能夠成為領導人物。其實自 2012 年 Carol Danvers 由驚奇女士接任 Marvel隊長後便一直在漫畫擔演極為主導的角色,他更是美國隊長、鋼鐵俠的接班人。在電影世界中會有這樣的安排,其實是正常過正常。

Marvel隊長

Marvel 隊長在現時的漫畫世界,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不會讓美隊或鋼鐵俠專美。



3. 為何會有驚人力量?

一個地球人好端端的擁有如此驚人的力量?原因是 Carol Danvers 和 Kree 種族的人的 DNA 融合後,便擁有如此驚人的力量!在明年 3 月的電影中,會否照搬這個起源,抑或會有修改,只有看電影時知道。而在接任 Marvel隊長前, Carol 一直以 Ms. Marvel 這身份活躍的。



電影這個力量爆發的一幕,被指是超級撒亞人!難怪魁隆都怕怕。

4. 「逆轉無限」不是亂說!

Marvel隊長的電影預告片中,中譯字幕版最後出現「逆轉無限」。而我們亦知道在《復仇者聯盟 4》 中 Marvel 隊長會成為類似救世主的角色。這是因為他真的強!在漫畫中,他能輕易戰勝沒有無限手套的𣁽隆。所以在電影中,是十分期待著兩者的短兵相接!

可以與魁隆一戰,絕非說笑的!期待她的表現!



5. 主導未來 MCU 大事件!

Marvel隊長主導過許多漫畫故事中的大事件,而 MCU 加入 Marvel隊長,的確在為往後十年在鋪路。原因是,還是任 Ms.Marvel 時,他與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已有很緊密的關連。因為女巫主導的大事件 House of M ,是 Ms. Marvel 的轉捩點,因為他失去了全部力量,變回普通人。可是亦因為這樣,讓他更仔細回望過去,成就現在的自己。

在電影中,緋紅女巫失去了幻視,為他帶來極大傷痛。而請留意,在現時的預告片中,是看不見他的。到最後,緋紅女巫會使出極大力量,改變一切,讓一切回到原點?

還是 Ms. Marvel 之時,House of M 讓他回想到自己的初衷,成就了之後的 Marvel 隊長。

6. 驚奇隊長 DC Comics 又有?

我們也知道 DC Comics 也有驚奇隊長,他就是同樣在明年登上大銀幕的《沙贊!》(Shazam!)。原來沙贊本來是想以 Captain Marvel 這名字出現,可惜被 Marvel 搶先一步登記了名稱。但有趣的是,《沙贊!》電影會在明年緊接 Marvel 隊長推出,可是撞正《復仇者聯盟 4》 ,究竟命運會如何?

這位驚奇隊長,希望他能安然渡過 4 月。

膠通消息來源:新Monday







你有咩膠句想分享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