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張栢芝:傳第三胎經手人係何孟懷 張栢芝官網鬧爆 __,張栢芝,

日日係咁傳!藝人張栢芝去年底突然誕下第三胎「小王子」,消息一出震驚娛圈,而BB生父成謎,外間流傳不少傳言。繼傳出第三胎嘅生父為周星馳後,今日又傳出經手 ...


日日係咁傳!


藝人張栢芝去年底突然誕下第三胎「小王子」,消息一出震驚娛圈,而BB生父成謎,外間流傳不少傳言。繼傳出第三胎嘅生父為周星馳後,今日又傳出經手人係台灣男星何孟懷,2017年栢芝同何孟懷合作真人騷而傳出緋聞,而最近何孟懷喺網上晒出一張抱住BB嘅相片,隨即引來網民議論。

而今日張栢芝中文網官方微博轉發2017年否認與何孟懷戀情,並且否認對方係第三胎生父,還怒斥:「狗皮膏藥似的碰瓷,故意倒貼引發不必要的誤會,噁心至極!工作室之前已經闢謠多次了,為了蹭熱度連做人的底線都不要了!這位先生你有事嗎?請自重!堅決打假,拒絕捆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