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鬧完老公客仔又示弱吳若希龜縮怕斷財路 __,吳若希,

吳若希與老公何兆鴻早前到美國旅行,被老公生意客戶的電話破壞旅行的好心情。互聯網圖片
吳若希與老公何兆鴻早前到美國旅行,被老公生意客戶的電話破壞旅行的好心情。互聯網圖片非誠勿擾。吳若希早前一家三口到美國旅行,可惜被老公何兆鴻(Alex) ...


非誠勿擾。吳若希早前一家三口到美國旅行,可惜被老公何兆鴻(Alex)的生意客戶來電打搞,影響她的度假心情。吳若希霸氣地在Ig警告老公的客戶「齋吹水、冇行動的客人、不要再打給我老公了」。可是吳若希氣勢維持不久,原文就被刪除,只剩下一張圖片。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喪笑寸菊梓喬做一姐

吳若希近日是非多籮籮,昨日再有網友貼出一張吳若希一家三口早前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旅行的Ig貼圖,吳若希更「呼籲」老公何兆鴻的客戶,沒有幫襯就千萬不要電話騷擾,此事一出,吳若希隨即被嘲笑斷老公財路,十足一名「豬隊友」。



吳若希在Ig內「呼籲」老公的客戶,沒有幫襯就不要來電。互聯網圖片 吳若希在Ig內「呼籲」老公的客戶,沒有幫襯就不要來電。互聯網圖片
吳若希與老公經常帶囡囡淼淼四處遊玩,一家三口享受家庭樂。互聯網圖片

吳若希與老公經常帶囡囡淼淼四處遊玩,一家三口享受家庭樂。互聯網圖片

嫌棄冇米粥

事緣,吳若希和老公早前帶着囡囡淼淼到美國玩,不過,吳若希在旅程中,突然在Ig貼出兩父女的背面相,從背景中看到Paris Las Vegas Hotel的鐵塔。雖然相片畫面相當溫馨,但留言內容卻辛辣惹火,吳若希留言:「真心,我老公真係好愛呢頭家,成個美國trip有大部份時間都在講電話傾生意,但so far沒有一單有回覆。真的只是跟客人齋傾。」

吳若希更在文中表示,她落機都要準備工作,而且還要照顧BB,所以她霸氣地跟老公的客戶表示:「我希望那些齋吹水、冇行動的客人、不要再打給我老公了!因為你浪費了我一整個旅程!」換言之,她在向老公客戶下逐客令,叫他們非誠勿擾,可是吳若希霸氣留言維持不久,內文就被刪除,只餘下相片,由斷老公財路變成怕自斷財路。而昨日有網友將Ig的原文截圖在社交網中分享,令一眾網民立即議論紛紛。網民Niki Ng留言:「生意唔傾點會有機會,連傾機會都冇即係一啲生意都冇。都時候你養全家唔好話老公冇用,你搞到老公冇人敢電話同佢傾生意。」網民Happy Apple留言:「娶到呢個『賢』妻,佢老公真有福氣了。」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應采兒冧掂火爆陳小春



有報道指吳若希婚後,奶奶曾嫌棄吳若希爛口,令婆媳關係一度緊張。

有報道指吳若希婚後,奶奶曾嫌棄吳若希爛口,令婆媳關係一度緊張。
有傳何兆鴻當時未與前度女友Toby分手,就撻着吳若希。

有傳何兆鴻當時未與前度女友Toby分手,就撻着吳若希。

吳若希踏入19年後可謂流年不利,先在今個月中的《勁歌》頒獎禮上,被指不屑同門的菊梓喬獲「最受歡迎女歌星獎」,喪笑贈興寸爆對方未夠班。另外,上周日播出有份主持的節目《東京血拼攻略》,又被網民指她於節目中,在日本特賣場不停喪笑兼大聲說話;見到名牌袋時,港女上身漠視「不准觸摸」的告示牌,觸摸一個價值過百萬港元的限量旅行篋,影衰香港人。不過,最後的「指控」更嚴重,身為人母的吳若希與台灣主持沈韋汝對談,不停指自己是「釣蝦女皇Queen of釣蝦」,令台灣主持不明所以臉露尷尬,此時吳若希自high喪笑,事後有網民要求踢吳若希出節目。



吳若希在節目中不理警告字句,觸摸限量旅行篋,被網民鬧影衰香港人。電視圖片

吳若希在節目中不理警告字句,觸摸限量旅行篋,被網民鬧影衰香港人。電視圖片
吳若希(右)大講有味諧音笑話,之後自己喪笑,令身旁的台灣主持尷尬。電視圖片

吳若希(右)大講有味諧音笑話,之後自己喪笑,令身旁的台灣主持尷尬。電視圖片

老公多瓣數

吳若希嫁人後,老公對她千依百順,她甚至自認被寵愛到有公主癌,但原來何兆鴻家底雄厚,在澳門從事洋酒代理、搞團購網,還有入股某品牌眼鏡。二人於16年拍拖,之後被踢爆蜜遊泰國曼谷,當時女方已視男方為終身伴侶,不過去年吳若希突然大爆曾被老公背叛,到BB出世時才原諒對方。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