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梁洛施桃花旺 小小超女友好寫意 __,小小超,李澤楷,梁洛施,

12年9月 加國型男
12年9月 加國型男梁洛施雖然先後在09年及10年為李澤楷誕下三子,但二人最終在11年分手,回復單身的Isabella,桃花依然旺盛。相關新聞:【全面 ...


梁洛施雖然先後在09年及10年為李澤楷誕下三子,但二人最終在11年分手,回復單身的Isabella,桃花依然旺盛。

相關新聞:【全面復出】遊走中港台



前年10月 四眼新歡

前年10月,Isabella被拍到與四眼新歡在圓方十指緊扣看電影及撐枱腳,情到濃時,男方更錫了她33次。



13年9月 張艾嘉子

Isabella在13年9月宣佈復出,拍攝張艾嘉執導電影《念念》,即傳出她跟張艾嘉兒子王令塵秘戀一年。

相關新聞:郭嘉文專心做貓奴



13年6月 翻撻初戀

13年6月,Isabella曾陪母返澳門探親,當時盛傳她翻撻初戀男友Adriano,兩人更在澳門約會。



12年3月 同遊巴黎

12年3月,有網友拍到Isabella在法國與高大猛男同遊巴黎羅浮宮博物館,兩人還結伴買鞋濕平。



12年9月 加國型男

有網友在12年9月發現Isabella於多倫多跟型男新歡在餐廳撐枱腳,兩人全程有傾有講,狀甚恩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