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周星馳:星爺係咁嗌Cut 王寶強人生最多NG __,周星馳,星爺,王寶強,

事事認真,做到最好!於新年檔上映的《新喜劇之王》發布最新製作特輯,片中可見導演周星馳在拍戲時親身示範,嚴肅又認真。周星馳在20年前《喜劇之王》中扮演的 ...


事事認真,做到最好!


於新年檔上映的《新喜劇之王》發布最新製作特輯,片中可見導演周星馳在拍戲時親身示範,嚴肅又認真。周星馳在20年前《喜劇之王》中扮演的尹天仇成為無數影迷心中的經典形象,而在《新喜劇之王》拍攝的過程中,有眾多「茄喱啡」出場,每一個人的表情和動作,星爺都要親自示範指導。

女主鄂靖文表示和星爺合作深有感觸,她說:「導演對演員的表演特別敏感,而且對細節的特別嚴格。一定要達到導演的要求和標準,只有努力去做才能達到他的要求。」而星爺本人也表示這種親力親為是自己表達的習慣,他為了保證《新》片能達到自己的要求,很多場戲都要不斷地NG,特輯中經常看到周星馳不斷叫「cut」。男主角王寶強坦言自己也經歷了職業生涯中最多的NG次數,他說:「以前最多也就十幾條,拍《新喜劇之王》有一次拍了五十幾條。我很享受和星爺的合作,也希望演出來讓他滿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