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樊亦敏趕見朋友最後一面 座駕被醫院保安鎖車 __,樊亦敏,

警員到場調解。(胡德威攝)女藝人樊亦敏今日(26日)凌晨接獲醫院通知,指其年逾90歲圈外男友人不幸離世,她立即駕駛平治房車趕往伊利沙伯醫院,希望見友人 ...


警員到場調解。(胡德威攝)


女藝人樊亦敏今日(26日)凌晨接獲醫院通知,指其年逾90歲圈外男友人不幸離世,她立即駕駛平治房車趕往伊利沙伯醫院,希望見友人最後一面,懷疑她情急下及光線昏黑,將車誤泊在醫院內的南丁格爾路。直至凌晨3時許,她懷着沉重心情擬取車離開,卻發現座駕的右前轆被鎖上,車框疑有被刮花痕迹。她向姓梁(39歲)保安員查問時,惟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吵,樊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列作糾紛處理。最終樊仍須繳付320港元開鎖費,但她用手機拍攝車框刮花痕迹備案。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表示,本院T座設有24小時訪客停車場,供訪客使用,醫院互聯網亦載有訪客停車場資料及位置,方便公眾查詢。本院設有不准違例泊車的標示,如保安人員發現違例泊車情況,會先檢查車輛上是否有任何方法可聯絡車主,若在無法聯絡車主情況下,會先發出警告通知書,15分鐘後若仍然未有人駛走車輛,會按既定程序鎖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