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門可羅雀 巴黎首間天體餐廳成絕唱 __,

餐廳旨在為天體主義者提供餐飲服務。(互聯網)法國巴黎市內首間天體餐廳經營僅年多後,因門可羅雀,下月16日便會正式關門。大部分客人對餐廳的評價不俗,認為 ...


餐廳旨在為天體主義者提供餐飲服務。(互聯網)


法國巴黎市內首間天體餐廳經營僅年多後,因門可羅雀,下月16日便會正式關門。大部分客人對餐廳的評價不俗,認為能夠給予非天體主義者一個體驗機會。亦有人批評除了能夠讓他們裸體飽餐一頓,餐廳完全沒有風格特色。

該間位於巴黎12區的「O'Naturel」餐廳,於2017年11月開張,提供39歐元(約350港元)和49歐元(約440港元)的套餐,另有素食菜式。客人進門後可把衣物放在衣帽間,用餐時不可以再將手機放到桌上。

儘管餐廳旨在為天體主義者提供餐飲服務,惟廚房員工及侍應均是穿上衣服工作。餐廳櫥窗同時裝上了窗簾,以保持隱蔽;基於衛生理由,餐廳內的座椅均套上只用一次的即棄椅套。

駐法國記者呂靜儀報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