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Selina任家萱:離婚兩年 Selina剖白感情狀況:真的好難 __,Selina,任家萱,

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真係唔容易呀!台灣歌手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前夫張承中(阿中)離婚後一直未有新戀情,早前她與家人到意大利旅行時,任媽鼓勵 ...


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真係唔容易呀!


台灣歌手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前夫張承中(阿中)離婚後一直未有新戀情,早前她與家人到意大利旅行時,任媽鼓勵女兒快交個意大利男友,可惜Selina對異國戀冇興趣。最近Selina與妹妹任容萱新加入新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Selina對着鏡頭說:「想遇到心動的人,真的好難!」宣傳片中,Selina和妹妹在車廂剖白目前感情狀態,Selina坦言好難遇到心動的人。

任容萱在社交網說:「今年的第一份幸福就是加入《女》,面對戀愛,我要學着更主動一點!Selina妳要開啟戀愛的旅程了,好興奮啊!」而任爸和任媽也回覆表示好期待。

Selina曾說過以前拍拖時,會低聲下氣,甚至失去自尊,她自爆在學生時期曾在公園當眾下跪,求男友不要分手,如今提到感情,她首重必須先遇到「適合的人」,目前最重要的條件是會做飯和有肌肉,都是她心中完美男友的重要條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