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邱禮濤被消失 __,

邱禮濤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與星爺合作愉快。資料圖片
周星馳新作《新喜劇之王》未上映已多多新聞,先是《美人魚2》被指原本是今年賀歲片,但因未能如期拍完,才由《新喜劇之王》頂上。《新喜劇之王》因要趕拍,被指 ...


周星馳新作《新喜劇之王》未上映已多多新聞,先是《美人魚2》被指原本是今年賀歲片,但因未能如期拍完,才由《新喜劇之王》頂上。《新喜劇之王》因要趕拍,被指僅花了一個月時間拍攝。開拍時,曾公佈周星馳為監製,執導的是邱禮濤,但在宣傳片就標明是「周星馳導演作品」。邱禮濤近日在廣州出席電影宣傳時,被問到是否仍是《新喜劇之王》導演,他即迴避說:「我同佢合作得好愉快,不過我一年拍咁多戲,唔可以喺甲公司,做乙公司嘅嘢,呢個係操守,所以我哋唔好講第二啲公司嘅嘢喇!」

相關新聞:【賀歲廝殺】港片各出奇招



吳孟達與星爺最近一次合作已是01年的《少林足球》。劇照 吳孟達與星爺最近一次合作已是01年的《少林足球》。劇照

星爺昔日好拍檔吳孟達近日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問到與周星馳的友情,吳孟達說:「現在感覺有一點老死不相往來那種感覺。」吳孟達表示自從他因健康問題未能接拍《美人魚》後,兩人就沒有再聯繫。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