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陳雅思:疑似不雅片流出?陳雅思淡定:冇受困擾 __,陳雅思,

陳雅思話片中人唔係佢!網上流傳六段不雅視頻,片中一男一女在不同場合進行親熱行為,而片中女主角滿口流利英語,樣貌與留學加拿大的2016年港姐季軍陳雅思相 ...


陳雅思話片中人唔係佢!


網上流傳六段不雅視頻,片中一男一女在不同場合進行親熱行為,而片中女主角滿口流利英語,樣貌與留學加拿大的2016年港姐季軍陳雅思相似,東網向陳雅思求證時,她淡然表示片中女事主不是她,隨後並提供資料,是一名新加坡KOL與男友的不雅視頻被公開,因各方面滋擾,最後發公開信交代事件始末,以求停止網絡攻擊。

網上出現不少「求陳雅思視頻」貼子,而陳雅思表示不以為然,並表示未有受到困擾,她更說:「其實我覺得呢個新加坡KOL好慘,佢嘅事已經傳開去,而且已經成為過去,但依家因為有人覺得似我,佢又再次被拖落水,我覺得唔好意思就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