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詩詩細語】那些年 我們一起的甜甜二十四味 (倪詩蓓) __,倪詩蓓,

【詩詩細語】那些年我們一起的甜甜二十四味(倪詩蓓)4小時前1,024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曾經是莽撞少女,我要説聲謝謝你...這首歌非常適合表達我的 ...


  • 【詩詩細語】那些年 我們一起的甜甜二十四味 (倪詩蓓)
  • 4小時前1,024




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曾經是莽撞少女,我要説聲謝謝你...

這首歌非常適合表達我的心情,轉眼間廿多年再見到小田哥!

黎小田小時候當過童星,七十年代和薛家燕小姐组成《家燕與小田》節目,當時非常受歡迎,小田哥除了幕前演出,亦是唱片監製,以及創作了很多出色的流行曲。

詩詩我認識小田哥時還是青春美少女,初入行拍第一部電視劇《對對糊》便認識,後來我們一起拍電視劇《甜甜廿十四味》他飾演哥哥張國榮的廣告公司上司,那時候天天一起開工拍戲,我們都是沒有演出經驗的新人,經常錯漏百出,笑聲不斷,小田哥對我們非常照顧,細心敎導,可以說是我初入行時的一位很重要的老師。

今次其實是我多年來第一次入無缐電視台,是受到流行經典50年的邀請唱一首歌,節目制作認真,在綵排錄影之前,另外安排了一天,譲所有歌星對Key練習。

我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雖然以前台灣從事演藝工作十多年,時常作歌舞的表演,但在香港上電視錄影還是頭一次,而且可以見到小田哥,我當年入行時的老師,還有我的偶像家燕姐!

我入廠正想過去樂隊處找小田哥打招呼,他遠遠的看見我還熱情的迎上來给我一個擁抱,多年冇見,他還認得我,大家互相問候和交換了電話。

當天順利地把歌曲練習了二遍便完成。

我和兒子回到香港生活,碰到很多以前的朋友,亦得到很多人的幫忙,我要感謝在我生命中認識的你!

當Royce 兩歲多被證實患上自閉症,我便全心全意去學習訓練和照顧這不一樣的兒子,在我的專欄和大家父母們分享一些湊星兒的方法,之前有講到我和寶寶互動的小遊戲,今次繼續...

腦部發展親子遊戲-

多做肢體動作的遊戲來刺激觸覺、聽覺訓練寶寶的腦部發展。

懸吊運動就是很好的練習,能夠促進兒子的協調能力,又能親子,(準備一張瑜伽軟墊,讓兒子舒服躺平在地上,我坐在上面正對向寶寶,伸出我的雙手讓兒子拉着起身,做五次稍作休息,再做另外五次。即是仰臥起坐的運動,每天做一次,可以隨着年紀設定仰臥起坐的次數。)

父母們要多鼓勵、贊美孩子,尤其我的寶寶是星星的孩子,我知道只有給他更多鼓勵和贊美才能帶給兒子自信和力量。

倪詩蓓

中國香港演員/歌手/雜誌編輯/新加坡兒童感統室內遊樂室的創辦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