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英國小鮮肉為掙錢買屋變身全裸鐘點 時薪$305大受中年男女歡迎 __,

▲DanielAitken為了買屋,變身全祼鐘點賺錢。清潔服務愈來愈多新搞作!英國一名男子為了掙錢買屋,居然以全裸方式,只戴一對膠手套便上門到客人家中 ...


Daniel Aitken為了買屋,變身全祼鐘點賺錢。

清潔服務愈來愈多新搞作!英國一名男子為了掙錢買屋,居然以全裸方式,只戴一對膠手套便上門到客人家中清潔打掃,每小時更收30英鎊(約305港元),推出短短2星期就大受歡迎。

Daniel Aitken因與家人開玩笑而投身行業。(Caters Clips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道,26歲的Daniel Aitken本來是名建築工人,2星期前因與家人開玩笑而投身這個行業。不過短短開業2星期,他就已看到行業的潛能:

我一星期內已清潔了6戶房屋,暫時我的客戶都以中年男女為主。雖然是裸體工作,但我不會覺得尷尬,我有自信。

Daniel Aitken只戴一對膠手套工作。(Caters Clips影片截圖)

Daniel Aitken的夢想是擁有自己的物業,為此他表示會付出一切來達成這個願望。

除了Daniel Aitken,英國也有一間企業推出「祼體家務助理」服務。Naturist Cleaners的祼體家務助理會幫忙清掃、陪客人聊天,時薪達45英鎊(約456港元),加上公司招募職員時不作任何身型限制,所以吸引了不少人加入做家務助理。

據《鏡報》報道,Naturist Cleaners是一家推廣「自然主義」的工作,並強調並非提供性服務。雖然員工是祼體工作,但客戶必須要遵守嚴格規定。

1. 不能摸家務助理

2. 家中不能有第三者

3. 不可拍照錄影

英企「Naturist Cleaners」也是一間主打「祼體家務助理」的公司。(圖片來源:Naturist Cleaners官網)

家務助理Anna接受訪問時指,起初工作時會怕中途有陌生人入屋、擔心安危,但開始工作後就發現是自己多慮。第一次去打掃時,客戶都十分友善,也會問她是否自在、跟她聊天,未曾提出過奇怪要求。每星期她都會接到3、4單清潔工作,年齡由25歲至50多歲都有,以單身男士為主。

她又指其實客戶的家並非真的很髒,她所接到的個案都很輕鬆,例如吸塵、清潔廁所、執屋等。所以她認為這是一份薪金優厚的工作,每小時就可賺45英鎊(約456港元),又不需整日坐在辦公室。如穿上衣服清潔,時薪則為23英鎊(約234港元)。

Naturist Cleaners的統計發現,客戶喜歡的家務助理並非身材好、年輕貌美的少女,反而是微胖的中年婦女居多,因為感覺上她們擁有更多清潔經驗。目前公司已有約300名職員,客戶可自由選擇想要什麼年齡、性別、身材的家務助理。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