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中美貿易戰:中美貿易磋商未有成果 特朗普:或延長談判限期 __,特朗普,

中美貿易談判仍未有成果,雙方周四至周五(14至15日)將在北京進行第三輪談判,爭取在3月1日限期前達成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2日)表示,可能會延 ...


中美貿易談判仍未有成果,雙方周四至周五(14至15日)將在北京進行第三輪談判,爭取在3月1日限期前達成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2日)表示,可能會延長與中國貿易談判的限期。

特朗普在白宮表示:「如果我們接近達成協議,我可能會讓限期稍為延後。」但補充,一般而言他並不傾向這樣做。他表示,中方非常希望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談判進展良好;雖然他不會在本月底前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但預期當貿易協議達成時,兩人將會會面。

中美元首去年12月會晤後,美國宣布兩國「休戰」90天,暫緩把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關稅從10%提高到25%。身在北京準備周四談判的美國財政部副部長馬爾帕斯,較早時表示兩國貿戰休兵期限不會延後。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