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三點全露?溜冰正妹緊身服超透膚 好身材被看光 __,正妹,

三點全露?溜冰正妹緊身服超透膚 好身材被看光
三點全露?溜冰正妹緊身服超透膚好身材被看光花式溜冰是冬季奧運中最吸引人的比賽之一,曼妙的動作搭配動人旋律,常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不過想站在舞台上,可是 ...




三點全露?溜冰正妹緊身服超透膚 好身材被看光

花式溜冰是冬季奧運中最吸引人的比賽之一,曼妙的動作搭配動人旋律,常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不過想站在舞台上,可是一點都不容易。一名俄羅斯溜冰女選手日前表演花式溜冰,身穿一件全黑連身服,好身材一覽無遺,由於服裝太透,近距離更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似乎連皮膚都看得到,因此有不少網友疑惑:「難道是三點全露?」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溜冰女選手穿黑色連身服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23歲俄羅斯花式溜冰選手斯特諾娃(Alexandra Stepanova)日前比賽所穿的服裝,意外在網路引發討論,擁有甜美長相、窈窕身材的她一改作風,這次不展露身材反而包緊緊,選擇穿上全黑金蔥連身服,但完美曲線仍清楚可見,過程中她與男伴演出雙人合體技,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隨著肢體的伸展,又是旋轉、翻滾、跳躍,甚至將腿劈開,2人配合得天衣無縫,而黑色服裝更是不斷透著光,似乎可見到「皮膚色」,若隱若現地完全展露。



▼許多網友懷疑斯特諾娃裡面沒穿。(圖/翻攝自YouTube)





300多秒的表演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在底下回應,「超美的」、「我只看到屁股」、「這一切都太棒了」、「性感十足的舞者,身材很驚人」、「這套衣服太犯規了」、「精采的表現」,甚至有不少人懷疑她裡面有沒有穿,「難道是三點全露?」、「裡面有穿嗎?」、「她裸體嗎?」不過,多數網友認為黑色連身服下,應該是穿了皮膚色內襯,才會造成全裸的視覺效果。





若無法觀看請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