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97歲何鴻燊住院】稱賭王家人付500萬點七星燈續命 富豪御用風水師:余德丞執返條命靠佢! __,何鴻燊,余德丞,賭王,

97歲何鴻燊年初四(8日)入院,有傳病危,富豪名人御用風水師俞志麟表示,賭王家人曾拜訪他,欲以500萬點「七星燈」續命,但遭拒絕。風水師俞志麟,曾為多 ...




97歲何鴻燊年初四(8日)入院,有傳病危,富豪名人御用風水師俞志麟表示,賭王家人曾拜訪他,欲以500萬點「七星燈」續命,但遭拒絕。

風水師俞志麟,曾為多位名人種生基,早於2005年,龔如心與家翁爭產案期間,俞志麟為龔種生基;2009年,何鴻燊跌倒入院施手術,俞志麟亦曾為他到廣西種生基,其他名人包括李連杰、陳志雲等等,亦是俞志麟的客。

惟十年後的今日,俞志麟拒絕賭王親人再一次的請求,聲稱只因去年藝人余德丞踢波期間身體不適,突然暈倒昏迷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俞志麟曾為其點七星燈。

「因為今次賭王的時間相當緊張,不能再種生基。另一個方法只能是道家點七星燈續命。但(藝人)余德丞早幾個月心臟停頓,余媽媽求了我很久,我就幫他點了七星燈,他真的很快康復了,我是沒有收余媽媽錢,但燃點七星燈的人半年內不能再點,之後我的健康也不好。」

記者就此事向余德丞查詢,他只道:「多謝關心,我沒有任何回應。」

賭王今年是否劫數難逃?俞志麟指:「我很早就批他2018或2019年會走,我已經救了他一次,已經有十年了,現在他已是97歲的高齡,我覺得不能逆天,他應該在上半年就會走。」

撰文:巴圖

攝影:王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