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為旗下潮牌做model】網民彈歐陽娜娜手臂粗壯 陳冠希扯火:BITCH __,歐陽娜娜,陳冠希,

(網上圖片)
38歲的陳冠希(Edison)脾氣一向火爆,繼日前在Ig為旗下潮牌跟網民開片,寸爆余文樂跟自己不是同一層次,甚至辣埋陳奕迅和楊千嬅,嘲諷兩人是蛇蠍小人 ...


38歲的陳冠希(Edison)脾氣一向火爆,繼日前在Ig為旗下潮牌跟網民開片,寸爆余文樂跟自己不是同一層次,甚至辣埋陳奕迅和楊千嬅,嘲諷兩人是蛇蠍小人,直言跟他們不是朋友;昨日Edison又在Ig跟網民開拖,大罵網民:「BITCH」!



事緣Edison旗下潮牌推出NBA聯名球衣,請了曾跟房祖名傳緋聞的歐陽娜娜做model,Edison在ig貼出娜娜着球衣的相片,怎料有網民彈娜娜手臂粗壯:「這拍的也太顯胖了」、「肉肉的模特」、「這是歐陽娜娜嗎我的天」,甚至有網民留言狂踩:「真係真係好差嘅模特兒」,結果觸動Edison的神經,留言向網民宣戰:「YALL DUMB....U DONT LIKE WHAT I POST UNFOLLOW ME BITCH.... NANA COOL.....(白癡,你唔鍾意我貼嘅嘢unfollow我囉八婆,娜娜好有型!)」



現年18歲的歐陽娜娜是大提琴家及演員,她的姑媽是台灣殿堂級歌手歐陽菲菲,父親歐陽龍和母親傅娟都曾是台灣演員,娜娜則是音樂天才,12歲舉行第一場個人演奏會,15歲拍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曾跟房祖名、陳凱歌次子陳飛宇、李安二子李淳、竇驍、韓星崔始源等傳緋聞,惟娜娜直言對「大叔」零興趣,甚至嫌祖名「太老」:「如果他18歲時認真一點,不都可以生我?」



除了貼娜娜的球衣相外,Edison都親身做model貼相宣傳,可惜有網民同樣無面畀,留言狠批:「希哥發福了,胖了!」更有不少網民抵死揶揄留言叫Edison做趙本山。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娜娜為Edison旗下潮牌擔任model(網上圖片) 娜娜為Edison旗下潮牌擔任model(網上圖片)
娜娜曾跟房祖名傳緋聞(網上圖片)

娜娜曾跟房祖名傳緋聞(網上圖片)
 Edison跟網民開火(網上圖片)

Edison跟網民開火(網上圖片)
網民取笑娜娜手臂粗壯(網上圖片)

網民取笑娜娜手臂粗壯(網上圖片)
娜娜在ig晒相手臂瘦好多(網上圖片)

娜娜在ig晒相手臂瘦好多(網上圖片)
 網民叫陳冠希做趙本山(網上圖片)

網民叫陳冠希做趙本山(網上圖片)
 趙本山(網上圖片)

趙本山(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