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余香凝獲3提名開香檳 __,余香凝,

余香凝素顏演出《非同凡響》,令她入圍最佳女主角之餘,又憑主唱的主題曲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提名。
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日公佈入圍名單,余香凝可以算是大贏家,她分別憑《非同凡響》及《逆流大叔》入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外,亦憑主唱《非》片主題曲,入圍最佳 ...


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日公佈入圍名單,余香凝可以算是大贏家,她分別憑《非同凡響》及《逆流大叔》入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外,亦憑主唱《非》片主題曲,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昨日她收到消息後,已經拍片開香檳慶祝。

相關新聞:視后胡定欣角逐新人獎



不過,余香凝直言獲得三個提名感到心情複雜:「冇諗過入圍女配、女主同歌曲,好多謝一齊去謝票工作人員,知道大家好辛苦。」她表示《非》片作為一套慈善電影,預算非常低,但不失電影可觀性,亦多謝導演歐文傑給自己機會。她自爆一直質疑自己是否適合做演員:「提名係一個肯定同好大強心針。以後遇到困難、挫折都會同自己講,我係一個演員要演到老,會為香港電影出盡全力。」她透露宣讀入圍名單時正身在尖沙嘴,但不敢看直播,坐在九龍公園哭。

採訪:何永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