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林愷鈴:超短裙晒長腿 林愷鈴引男途人喪𥄫 __,林愷鈴,龔慈恩個囡,

藝人龔慈恩的女兒、有「最索星二代」之稱的林愷鈴(Ashley),遺傳母親的優良基因,生得標致可人,而且擁有高挑身形,難怪備受網友關注。今年18歲的她愈 ...


藝人龔慈恩的女兒、有「最索星二代」之稱的林愷鈴(Ashley),遺傳母親的優良基因,生得標致可人,而且擁有高挑身形,難怪備受網友關注。今年18歲的她愈大愈有仙氣,現就讀香港大學建築系一年班,去年還簽約模特兒公司正式投身娛樂圈,兼顧學業和工作,空餘時間才接拍電影及廣告等。

走入時裝店變身

前日下午2時許,Ashley以一身Pink Lady造型現身中環街頭拍攝,現場有三位助手隨行為她孭手袋,表情多多的她期間還伸脷賣萌。拍攝後,她步往附近時裝店,換上一條超短裙,配襯3吋高踭鞋步出,一雙白滑美腿十分養眼,引得多名男途人眼望望,由上而下向她打量。

龔慈恩做柴可夫

Ashley在三名助手護駕下離開,擔心春光乍洩的她走路時步步為營,頻頻用手撳着裙腳,但短裙的鈕仍險爆開。她步往附近街頭,原來龔慈恩親自駕車等候,Ashley急急腳上車,助手則為她將隨行物品放進車尾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