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無品強國女】潑豆腐花片曝光! 含淚道歉:我真的很喜歡菲律賓 __,中國,強國,

中國女留學生在菲律賓向警察撥豆腐花後,含淚道歉。
一名中國女留學生近日在菲律賓馬尼拉地鐵站,不服從安全規定而大發雷霆,將一杯外賣豆腐花潑向警員,因而被控襲警,近日影片首度曝光。菲律賓警方已正式向這名中 ...


一名中國女留學生近日在菲律賓馬尼拉地鐵站,不服從安全規定而大發雷霆,將一杯外賣豆腐花潑向警員,因而被控襲警,近日影片首度曝光。菲律賓警方已正式向這名中國女子提出多項控告,直至昨日(12日)下午獲准以1.2萬元披索(約1,843港元)保釋,菲律賓移民局隨後發表官方聲明,建議將其遣返出境,並形容她是「不受歡迎的外國人」。



菲律賓移民局在該中國女留學生張佳蕾(音譯,Jiale Zhang)獲准保釋前發表聲明,指她對公眾利益構成風險,法律團隊認為有理據遣返她,但局方須先等待法庭完成審理,因此張佳樂或需入獄服刑。移民局委員莫諾特(Jaime Morente)在聲明中指出,事件反映當事人對該國的不尊重,對菲律賓當局人員的態度違抗和傲慢。



菲律賓媒體報道,張女事後就事件道歉並承認錯誤。她又含淚解釋,事件發生當日她的情緒低落,因此一時失控,她感到很後悔。她在菲律賓居住了6年,希望能給予她改過的機會。張女更說:「我真的很喜歡菲律賓,所以我住在這裏。我喜歡這裏的人。」



張女在菲律賓的寄宿家庭也請求當地警方給她一次機會,他們接受《馬尼拉公報》訪問時形容張女是一個善良的女孩,在這一事件發生前,張已經病了快一周了,這可能導致了她當時情緒的爆發。他們說:「她想在菲律賓繼續完成時尚設計的學業,她愛菲律賓就如同愛我們一樣。她想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請求原諒。」



張女被捕後,大馬尼拉地區警察局長埃利埃澤(Guillermo Eleazar)親自訓斥張女,又批評即使是被拘捕的罪犯和毒犯也不會如此對待警員,這明顯是不尊重的行為,警方不會輕易放過張女。



綜合報道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