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60歲富婆戰14男 一夜震床28次!老公驚人容貌曝光 __,

60歲富婆戰14男 一夜震床28次!老公驚人容貌曝光
60歲富婆戰14男一夜震床28次!老公驚人容貌曝光泰國知名富婆麗娜(LeenaJungjanya)現年60歲,私生活備受爭議,號稱一天至少要嘿咻28次 ...




60歲富婆戰14男 一夜震床28次!老公驚人容貌曝光

泰國知名富婆麗娜(Leena Jungjanya)現年60歲,私生活備受爭議,號稱一天至少要嘿咻28次,曾在電視公開徵婚,要求老公條件必須符合年紀在25歲以下、身高至少180公分、體重不超過70公斤、擁有6塊肌及體力好等,目前她已經換掉14任老公,打算尋覓下個鮮肉。不過,近日出現一張號稱是她第14任老公的照片,老公的容貌曝光後,再度引發熱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泰國富婆已經換了14任老公。(圖/翻攝自tvpoolonline)



麗娜經常上節目亮相,她曾坦言自己「性慾」旺盛,每天至少要嘿咻28次,且每次都要讓她欲仙欲死,多年來她不斷「徵婚、結婚、離婚」,在2年內已經換到第14任老公,「用完就丟」的態度讓人大開眼界。據泰國《Nation Topic》報導,最近流傳一張號稱是她的第14任老公的照片,可以看到男子長相平庸,與目前承認過的帥哥老公相差很大,甚至有謠傳第14任老公是自閉症患者,經常出入醫院。



▼第14任老公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Nation Topic》)





對此,麗娜做出回應,她坦承網路流傳的男子,確實是其中一任老公,但她澄清對方沒有自閉症,而是一名地方歌手,更透露對方可以滿足她的性需求。另外,她也透露,第14任老公是因為要做雙眼皮手術,才會一直進出醫院。據了解,麗娜曾是一名律師,目前經營化妝品生意,為了保持美貌特地還「進廠維修」,更不避諱曬出整形後腫成豬頭的照片。她先前曾表示已經「用完」第14任老公,外界也相當好奇她什麼時候可以找到第15任老公。



▼富婆聲稱一天至少要嘿咻28次,因此只徵小鮮肉。(圖/翻攝自《Nation Topic》)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