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宋慧喬傳離婚!小三照片疑曝光 驚爆與宋仲基築愛巢 __,宋仲基,宋慧喬,小三,

宋慧喬傳離婚!小三照片疑曝光 驚爆與宋仲基築愛巢
宋慧喬傳離婚!小三照片疑曝光驚爆與宋仲基築愛巢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的火花,2人在前(2017)年舉辦婚禮,小倆口感情甜蜜穩定,不料 ...




宋慧喬傳離婚!小三照片疑曝光 驚爆與宋仲基築愛巢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的火花,2人在前(2017)年舉辦婚禮,小倆口感情甜蜜穩定,不料宋慧喬昨(12)日突然大動作刪除一堆IG照片,還換了頭貼,引來網友瘋傳「雙宋CP婚變」,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沒想到現在疑似第三者的照片曝光了,再度掀起熱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宋慧喬和宋仲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2人低調戀愛後在2017年步入禮堂,婚後生活甜蜜幸福,宋仲基曾在受訪透露,自己從來不覺得戀愛期結束了,強調和宋慧喬還是熱戀期,還開心表示:「我老婆真的很漂亮」,恩愛模樣羨煞旁人。豈料大陸微博傳出2人離婚,直指宋慧喬「IG刪了很多照片」,雖然雙方都尚未出面回應,但因宋慧喬沒有刪掉結婚照、日常恩愛照和定情作宣傳照,不少網友猜測可能是沒根據的網路謠言,可信度不高。



▼宋慧喬與宋仲基合作《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不料近日傳出婚變。(圖/翻攝自宋慧喬IG)





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疑似第三者的照片,,為何宋慧喬沒有刪除結婚照:「明星公開的IG本來就是給大眾和粉絲看的,她現在能輕易刪除那些結婚照嗎?」接著指出,小三疑似是造型師,而且還認識宋慧喬,更表示目前宋仲基與造型師疑似要共築愛巢,但消息皆為推測。



▼網友曝光疑似第三者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出面反駁,表示婚變傳聞並非第一次,但是宋慧喬只刪除了一些照片,而且有粉絲發現,宋慧喬自開通IG以來,一直不定時刪照片,因此沒什麼好訝異的,並指出夫妻倆的互動雖然沒有之前多,但宋慧喬新劇播出時,宋仲基新劇開機儀式幫忙宣傳,最近宋慧喬還去探班,這些互動更加證明婚變的機率很小,粉絲也直言:「這才結婚多久,怎麼可能,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