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蘇永康駕Benz撞前車 女乘客受傷送院 __,爆相爆片,蘇永康,

(讀者李小姐提供)
歌手蘇永康駕駛平治房車遇交通意外。下午1時49分,讀者李小姐途經大坑勵德邨道,見到警員正在調查一宗交通意外,其中一名司機正是蘇永康。李小姐說,涉事兩架 ...


歌手蘇永康駕駛平治房車遇交通意外。下午1時49分,讀者李小姐途經大坑勵德邨道,見到警員正在調查一宗交通意外,其中一名司機正是蘇永康。



李小姐說,涉事兩架平治都沒有大損傷,相信只是輕微碰撞;蘇永康與對方司機平心靜氣在場傾談。



警方稱,蘇(51歲)駕駛房車沿路西行,其間前面房車煞停,他收掣不及撞上。蘇的車上,一名姓吳女乘客(64歲)頭部受傷,送院治理;前車司機姓黃(67歲)。





快啲嚟下載果籽新春〈豬年貼籽-多豬慎入〉WhatsApp Stickers|bit.ly/AppleseedSticker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讀者李小姐提供) (讀者李小姐提供) (讀者李小姐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