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Its a boy】情人節晒激凸孕照 香香祈禱「小豬BB」要似爸爸 __,小豬,岑麗香,羅志祥,香香,

美麗孕照(IG圖片)
34歲的岑麗香於16年12月與6呎高大猛男Joshua(阿強)在溫哥華舉行婚禮,去年12月更在社交網公佈喜訊,透露已懷有5個月身孕,而預產期為今年4月 ...


34歲的岑麗香於16年12月與6呎高大猛男Joshua(阿強)在溫哥華舉行婚禮,去年12月更在社交網公佈喜訊,透露已懷有5個月身孕,而預產期為今年4月。



香香一直未有透露「小豬BB」是男仔還是女仔,今日情人節,香香就在ig貼上與老公「阿強」的恩愛合照,Hashtag 「it’s a boy!」,並留言:「To my forever best friend, I’m so lucky that God gave me the best partner in the world! I pray our little guy will grow up to be just like his daddy!#happyvalentinesday (送給我永遠的好朋友,我真的很幸運,上帝給我世界上最好的伴侶!我祈求我們的小朋友長大後會像爸爸一樣。#情人節快樂)」。



而香香另一張孕照,見她個肚已經好大,她穿上吊帶連身衣,大騷豐滿上圍和美腿,甚有美感。香香留言:「Baby's first Valentine's Day.#loveyoualready #myothervalentine」要「小豬BB」似爸爸,又是媽咪的小情人。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美麗孕照(IG圖片) 香香預產期為今年4月 (IG圖片) 香香預產期為今年4月 (IG圖片)
香香與老公阿強都好期待「小豬BB」出世(IG截圖)

香香與老公阿強都好期待「小豬BB」出世(IG截圖)
香香派利是 (IG圖片)

香香派利是 (IG圖片)
香香去年12月宣佈懷有身孕(IG圖片)

香香去年12月宣佈懷有身孕(IG圖片)
香香昨晚出席活動周年晚宴,與向海海嵐合照。(IG圖片)

香香昨晚出席活動周年晚宴,與向海海嵐合照。(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