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錯過筍盤】廖碧兒甩陳豪無辜做小三 胡定欣俾馬明飛 情路兜轉冇着落 __,小三,廖碧兒,胡定欣,陳豪,馬國明,馬明,

林峯曾經︰「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BB!」【進擊千語密謀翻撻】激罕!林峯首度拖實張馨月證女友地位現在已成過去式了,筍盤已過戶給張馨月。錯過筍盤 ...




林峯曾經︰「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BB!」

現在已成過去式了,筍盤已過戶給張馨月。錯過筍盤又豈只千語BB,還有她,廖碧兒。她與陳豪04年拍攝《心花放》時搭上,二人鬼聲鬼氣又高頭大馬,可以說是內外匹配。當時二人經常以情侶檔出席活動,深得廣告客戶和觀眾歡心。可惜,只得陳豪一個想公開戀情,轉眼間廖碧兒已搭上李澤楷的表弟林忠豪,還有對方門匙,搬入新歡的淺水灣豪宅。被我們揭發後,陳豪斬纜是常識吧!之後與陳茵媺拍攝《心戰》時搭上,拍拖兩年便結婚、生B,三年抱三,非常幸福。

廖碧兒最落寞的時候,對內地人和法拉前夫薜世恆亦有殺錯沒放過。去年與失婚富二代Calvin Lo發展姊弟戀,以為泊到好碼頭,誰知男友原來有位拍拖多年的電訊公司太子女女友Nina。廖碧兒被人不斷報料指她做小三,她則堅決否認,指男友與Nina只是世交,

女方已經嫁為人妻。無論如何她與Calvin Lo不夠半年便分手了。轉眼間好像演戲一樣,指她四年前秘嫁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與Calvin Lo一起只是想激花心老公,廖碧兒照例否認,更突然返回加拿大讀書,到現在仍然單身。

10年馬明、胡定欣一起被公司選中參加《舞動奇跡2》,日夜相對又有伍姑娘和陳敏芝幫手拉紅線,終於成功搭上。拍拖不夠三個月,胡定欣港女性格浮面,經常向馬明發脾氣又埋怨馬明只顧家人不理會她,令馬明煩厭得主動斬纜,分手後仍然捱貴租住在馬明住所附近,方便有藉口一起上下班,朝夕相見。還在一次《鐵馬尋橋》演員聚會中借醉向馬明道歉,又自製機會與馬明一起到紐西蘭公幹,希望對方回心轉意,不過最後亦沒有下文。

之後曾經與廣告才俊沈栢淳,樂隊成員Terry一起,又被《城寨英雄》的拍檔陳展鵬借她來催谷人氣,直至煎Pang被揭發與現時太太單文柔買傢俬準備同居,胡定欣才醒覺受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