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婚照首曝光】35歲李彩華宣佈已婚:Mr & Mrs Huang! __,李彩華,

35歲李彩華(Rain)趁情人節宣佈已婚,在微博留言:「Rain+Eric=Mr&MrsHuang!」據知二人拍拖半年即閃婚,她剛才在微博貼出利是相, ...


35歲李彩華(Rain)趁情人節宣佈已婚,在微博留言:「Rain+Eric=Mr & Mrs Huang!」據知二人拍拖半年即閃婚,她剛才在微博貼出利是相,見利是封面印有二人的卡通圖,李彩華公仔身穿裙褂,另一張見他們的卡通公仔擁抱一起,見相中背景,推測她和老公Eric Huang早前到希臘聖托里尼小島度蜜月。



二人早前已影結婚相,見Rain身穿「白色小背心」款、拖尾白色婚紗,簡約氣質,盡顯優雅大方,二人在露台深情對望。



雖然她已為人妻,不過她仍然保持一顆少女心,今年情人節收到老公送的花,即放上微博放閃,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報道指她近日與Eric回港過年,榮升黃太的李彩華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有傳Eric在大陸從事鋼鐵生意。李彩華早前同前無綫「新五虎」何遠恒分手,結束3年情,她一直寄情工作療情傷,最終被高大有型的Eric打動芳心,更拉埋天窗。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35歲李彩華宣佈已婚 35歲李彩華宣佈已婚
 婚紗相好高貴。

婚紗相好高貴。
 好似公主一樣。

好似公主一樣。



利是封寫上Mr & Mrs Huang!(微博圖片)

利是封寫上Mr & Mrs Huang!(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微博圖片)
李彩華同老公化身卡通公仔擁抱,背景是希臘,估計是度蜜月。(微博圖片)

李彩華同老公化身卡通公仔擁抱,背景是希臘,估計是度蜜月。(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