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新蚊娛樂】誰說骨感女注定沒料?Taylor Swift靠2招「超簡單方法」讓罩杯成功從A升到D! __,Taylor,Taylor Swift,

【新蚊娛樂】誰說骨感女注定沒料?Taylor Swift靠2招「超簡單方法」讓罩杯成功從A升到D!
前陣子TaylorSwift久違的在自己Instagram上發文,照片是參加英國電影學院頒獎典禮的禮服照,但令人驚訝的並不是裙子有多美,而是什麼時候T ...


前陣子Taylor Swift久違的在自己Instagram上發文,照片是參加英國電影學院頒獎典禮的禮服照,但令人驚訝的並不是裙子有多美,而是什麼時候Taylor Swift罩杯升級了?看來是因為前陣子勤於運動的她,不只被拍到比起剛出道體態變比較好之外,她也利用增肥、健身的方式來讓胸部長大!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nstagram、Juksy | 編輯:乖乖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雖然Taylor Swift沒有對外說自己是如何增胖 7 公斤的,但應該就是過去將近一年與男友 Joe 低調約會的幸福肥造成的,她受外媒訪問時則表示:「我也是普通人,身材也是會改變,但我認為有自信就最美」!營養師則是建議各位紙片人要增胖的最好方法就是「加餐」,把原本一天只吃 3 餐先漸漸加到 5 餐,重點是需要飲食均衡,什麼都要吃不可以挑食,久而久之身體營養素夠了後,不只能成功增肥還能有好氣色。





以運動方面來看,胸部的視覺大小是由乳房組織以及胸肌所組成的,乳房大小主要為遺傳,後天較難改變,但胸肌是可以靠鍛鍊而增大,就像妳的胸部後面多墊了一塊天生水餃墊,不但胸型比較不會下垂外,外型上也會看起來較豐滿唷!簡單的在家就可以完成的「臥推」、「伏地挺身」就是最棒的運動,「臥推」只要把身體躺平,兩手舉自己可以支撐的啞鈴,手臂彎曲到抬高來回舉起,「伏地挺身」一開始較無力的女孩可以先跪著試試,但手臂支撐的力量還是要有唷!

要維持好身材不外乎就是控制好「飲食」與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說得很簡單但卻很難做到,建議大家先找到自己的準確目標,像是Taylor Swift就是想豐胸而去健身,一旦感受到身材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有改善後,自然就不再抗拒,也為自己樹立了良好的習慣。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