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中美貿易戰:貿易談判剛完結 中糧證實訂逾百萬噸大豆 __,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後,中糧集團證實已額外採購上百萬噸美國大豆。美媒引述消息稱,新一批採購數量達220萬噸。中糧在官網指,為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在前 ...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後,中糧集團證實已額外採購上百萬噸美國大豆。美媒引述消息稱,新一批採購數量達220萬噸。

中糧在官網指,為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在前期已分批採購數百萬噸大豆的基礎上,再採購大批大豆。美媒指,有交易員聲稱中國的訂單總共訂購220萬噸大豆,另外兩名交易員則指訂單為100萬至150萬噸,將於4月至7月分批運往中國。

中方代表團團長、中國副總理劉鶴日前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宣布中國向美國再購買500萬噸大豆。中方代表並在傳媒前向特朗普讀出國家主席習近平給他的信,提及中美關係正處於關鍵時期,「希望雙方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下繼續合作」。習近平亦在信中表示,希望在3月1日的限期前,中美雙方保持緊密聯絡。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