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慳出個未來!林秀怡做老闆 __,林秀怡,

現年27歲的林秀怡(Kirby),入行逾十載,早前在電視劇《是咁的,法官閣下》飾演新晉律師一角受注目,終成功入屋,早前Kirby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 ...


現年27歲的林秀怡(Kirby),入行逾十載,早前在電視劇《是咁的,法官閣下》飾演新晉律師一角受注目,終成功入屋,早前Kirby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節目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跟主持人李惠儀(Kiwi)表示,自從觀眾認出她,反令她添壓力,笑言平日出街的裝扮似足睡衣之故。

入行多年終於捱出人氣,Kirby揚言自己也曾經試過氣餒,但EQ高,氣餒只維持一日,甚至只一、兩個小時,之後又會重新振作,繼續努力,樂觀的她,同時亦是慳妹一名,除做藝人,她更慳出錢做老闆,殊不簡單,想知道Kirby的節衣縮食法則,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