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人工畀晒老婆做定心丸】 內地開工易出事 李國麟:真係有好多人挑逗我! __,

離開大台後,李國麟在內地密密拍沒停手。今年60有3,保持到和十多年前沒大分別的他,說經常都會有人借故親近:「經常都會發現!問題是你不要當成一種誘惑。不 ...




離開大台後,李國麟在內地密密拍沒停手。今年60有3,保持到和十多年前沒大分別的他,說經常都會有人借故親近:「經常都會發現!問題是你不要當成一種誘惑。不理會她便沒有問題。總之對任何人都是這樣,都以笑臉迎人,就算對方是甚麼態度我亦同樣面對,她便會清楚。如果對方挑逗你,你又有回應,這樣當然出事!」李國麟說。

北上工作,李國麟目標明確志在賺錢。他不時會提醒自己在大陸工作要小心。「不要做任何事令家庭不開心,在內地這方面一定要很明白,因為第一在內地誘惑很大,第二經常都是單身 自己真的要想清楚,因為有很多誘惑。」李國麟說。

他說有時候逃避都不是辨法,遇上進擊的野花積極埋身會這樣做:「懂得裝傻詐懵我覺得會比較安全。第一,我不知道會否誤解了你,我以為是但原來不是的時候......反正我都不是有這個心便不要去製造這些矛盾給自己,這樣便永遠都天下太平。」李國麟說。

美女有哪個不喜歡?李國麟亦不例外,但他一個人扛起整個家庭。眼光特別看得長遠,尤其想到後果......「你問我是否喜歡年青貌美的少女,我當然喜歡!那個男人不喜歡?問題是首先你與對方談感情,你辛苦之餘對方亦痛苦,家人則更加不用說,不做這件事會否死掉,沒問題的!你真的喜歡了一位年青貌美的少女,導致妻離子散......找一個二十歲的當然很好,年輕嫩口,我今年已經幾十歲,若干年後她與你分手的時候,你便會很痛苦,所以一定要想清楚後果,不要貪一時之快,要做一個風險評估, 計算值搏率高不高。」李國麟說。

電視上的李國麟。不是飾演壞人便是猥瑣佬,現實生活中他卻是百分百好男人。在外面有自己一套保護家庭免受破壞,對內他這樣做令太太可以安心照顧家庭。「我係一個沒有私房錢的男人,賺多少錢都會全部上繳中央(太太)。銀包永遠只得千多二千元,入油亦是使用油咭,沒甚麼情況需要花費,需要花費的都全交給太太處理,總之我負責賺錢,她則負責花費!」李國麟說。

這麼窩心,李太應該絕對放心吧!「我也有問過她不擔心我嗎?她說真的不擔心,家中這麼多女人,你敢嗎?!」李國麟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