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家長注意】入侵YouTube教唆自殺 恐怖Momo重現 __,

(北美通訊)過去經常透過WhatsApp教唆網民自殺的怪女「Momo」,最近入侵到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引起各地執法機關注意,提醒家 ...


(北美通訊)過去經常透過WhatsApp教唆網民自殺的怪女「Momo」,最近入侵到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引起各地執法機關注意,提醒家長留意孩子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是否遭「Momo」盯上。



記者:林宜萱

Momo原始形象為日本神話妖怪「姑獲鳥」,雙頰凹陷,凸眼。不明人士為Momo錄製影片,鼓勵觀看者自殘或自殺、威脅傷害觀看者的家人,然後竊取手機裡的聯絡人資料,尋覓其他目標。

警方表示,網上世界需要擔憂的不僅是Momo。若孩子使用社交媒體後,舉動忽然變得神秘,或在上網後出現情緒不穩現象,都可能是遭網上騷擾的警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