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新蚊娛樂】Emma Watson只排行第五?! 30歲以下英國影星富豪排行榜 __,

【新蚊娛樂】Emma Watson只排行第五?!  30歲以下英國影星富豪排行榜
古語云「三十而立」,但在現今的社會卻有很多人即使剛到30,又或者未到30便已闖出一片天。英國著名雜誌《Heat》就公布30歲或以下的英國影星富豪排行榜 ...


古語云「三十而立」,但在現今的社會卻有很多人即使剛到30,又或者未到30便已闖出一片天。英國著名雜誌《Heat》就公布30歲或以下的英國影星富豪排行榜,現就同大家看看有誰上榜吧!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Pinterest、instagram





Emma Watson只排行第五?! 30歲以下英國影星富豪排行榜

著名樂壇組合One Direction在本年初時因是Zayn想做屬於自己的音樂而離隊,以致解散,現各成員已單飛,推出自己的作品,而他們亦在富豪排行榜中,分別有排第十位的Zayn Malik(3.7億港元)。











第九位Liam Payne(4.3億港元)









第八位Louis Tomlinson(4.4億港元)







第七位Niall Horan(4.6億港元)









第六位Little Mix(4.7億港元)













第五位Emma Watson(5.5億港元)









第四位Harry Styles(5.8億港元)









第三位Daniel Radcliffe(8.7億港元)

憑著電影《Harry Potter》令三位主角均聲名噪,飾演「哈利」的Daniel Radcliffe在影後積極參與各大小舞台劇,獲得理想收入排行第三。









第二位Ed Sheeran(9.4億港元)

英國歌手Ed Sheeran最近的三張唱片大賣,再加上他的演唱會,以使他的身家暴升,由去年的5.3億港元一年間暴升至9.4億港元,排行第二。









Adele三連冠稱霸英國娛圈

英國樂壇天后Adele自巡迴演唱會完結後便很少出席活動,雖然如此,但她光是巡唱及去年的唱片收益十分理想,令她以14.7億港元三度排行首位,稱霸整個英國娛圈。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