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咩事咁大仇口?】被唐詩詠當街大力摑 姜皓文呻:塊面12級痛 __,唐詩詠,姜皓文,

(左圖攝影:陳甫、右圖:FB圖片)
姜皓文(黑仔)與唐詩詠早前在街頭拍攝葉念琛執導的新片,二人當街發生激烈爭執,只見黑仔情緒激動跪地痛哭,似請求詩詠原諒,演出投入之際,更不停大力掌摑自己 ...


姜皓文(黑仔)與唐詩詠早前在街頭拍攝葉念琛執導的新片,二人當街發生激烈爭執,只見黑仔情緒激動跪地痛哭,似請求詩詠原諒,演出投入之際,更不停大力掌摑自己,滿臉紅腫的黑仔,再任由詩詠大力掌摑拍打,今年有幸獲提名金像獎影帝的他,繼續毫不錫身,表現非常專業。事後黑仔更笑說如果十級是最痛,塊面應該有十二級痛。



劇情講述黑仔因犯錯而激怒戲中的太太唐詩詠,導演一聲:「roll.」黑仔就瞬間入戲,不斷低頭認錯,但詩詠毫不領情,黑仔的情緒變得相當激動,猛力掌摑自己數下,雙頰瞬間變得紅腫。黑仔說:「可能係左手戴住道具戒指,而拍攝時又比較忘形,於是拍完塊面都腫了。」他在拍攝後翌日都感到頭痛以及牙骹痛,化妝師驚覺紅腫與戒指印都尚未消散,即刻為黑仔冰敷。



對於與詩詠拍攝如此激烈的爭吵戲,黑仔大讚詩詠是一個非常好的對手,很容易令自己入戲,他說:「詩詠畀人嘅感覺好楚楚可憐,好符合個角色,加上演技好好,所以我好快都投入到。」黑仔今次戲內是一個不稱職的老公,幸好戲外他是一個好丈夫。黑仔表示現實中與老婆從未發生如此激烈的吵架,他笑說:「通常太太不滿時就會望我一眼,睇到佢嘅眼神我就會乖乖地聽話。」他直言自己在爭吵中,通常是先讓步的一方,難怪黑仔與老婆可以時刻都咁恩愛。



《Captain Marvel》完全導讀本

足料78頁 深度解構最強英雄!

https://bit.ly/2VyXIt2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左圖攝影:陳甫、右圖:FB圖片) 黑仔跪地求唐詩詠原諒 黑仔跪地求唐詩詠原諒
黑仔好入戲不停自摑

黑仔好入戲不停自摑
最後和好如初,激動擁抱

最後和好如初,激動擁抱
姜皓文在工廠區拍攝葉念琛導演新片

姜皓文在工廠區拍攝葉念琛導演新片
摑完塊面又紅又腫(FB圖片)

摑完塊面又紅又腫(FB圖片)
這幕戲拍得相當投入(DV截圖)

這幕戲拍得相當投入(DV截圖)
唐詩詠激動狂打黑仔

唐詩詠激動狂打黑仔

鍾意就快D Share啦!